Welcome to 'mongei.blogspot.com' (= MongEii's Mood

| entries | profile | links | tagboard | plugboard | credits |
太多牵挂…有心无力…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
今天扑街们集体P…
(文婷,毅毅,贱人,肥的)
去肥的家…
本来我也有去的…
太多牵挂…我有心无力…
一来又要陪韵韵,
一来我不想P这么多天,
(因为星期5P去唱K)
以来我不想用任何一点钱!
(我不相信去肥的家不用用钱咯,多多少少都要用到吧…)
最后一天了嘛…
不是很想P咯~
我蛮喜欢在学校的…
在学校也没什么不好嘛~

所里咯~贱人~
没陪到你…:(


2:43 AM | back to top

LINK ME UP!


- LINK ME! if can (:
- No ripping, no spamming, be nice (:
- Tag before you leave!
- Respect my blog! :D

VIEWER ♥
Web Site Counter
♥ Love me. (: